Oh noes! It's another blog!

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我的第一次...

很多时候,上完班后最想的就是回家休息,这也是为什么地铁在六点左右会挤得密不透风。不惭愧,我也是这样的人,所以常要和陌生人玩 The Game of Sardines. 我的第一次,也就这样开始了...

和往常一样 - 我下了班,从面包物语 (Breadtalk) 买了明天的早餐,就去跟人挤地铁。门关上时,脸离玻璃窗不到两公分,也被左右的人"夹攻"。突然,有股相当大的冲力往我的侧边压过来... 心里想: "怎么软软地?"

才发现! 一位又矮又胖的 Auntie 很不客气地, 背面往我身上拼命靠, 超大的屁股也不断往我腿上磨啊磨, 磨啊磨, 磨啊磨啊磨啊磨, 磨啊磨, 磨啊磨, 磨啊磨啊磨啊磨 *makes techno sound* dum ch dum ch dum ch~~~ MACHIAM CLUBBING AH AUNTIE?!

被揩了十五分钟的油 =( 我第一次碰女生的屁股就这样变成了一生难忘的惨痛经历。 还真的有点不想活了 =(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