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noes! It's another blog!

Tuesday, February 28, 2006

DTFXLBs.

Apparently super famous and an extremely well established franchise worldwide, 鼎泰丰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小笼包。

自从大概两三年起,TP的好友有事没事会跟我说鼎泰丰的小笼包有多好吃就多好吃,所以前两天决定去试一试。 老实说 DTF 的餐厅设计我还蛮喜欢,整个地方都是木木的,灯也有点淡黄,配搭起来相当舒服。

坐下后,翻了翻菜单,愣住了一下(大家都应该懂为什么),点了一笼十个XLBs. $8.50 嘛... 想想两个人吃还不算太贵。 小二端了两杯茶, 送上了热腾腾的笼子, 掀开了盖子, 期盼的时刻终于来临。

超怕烫的我小心翼翼地咬了那 XLB 的顶端一口,神奇的看着里面的肉馅和油润的汤汁,忍不住就把它解决了。 那 XLB 吃起来其实就像云吞,只是里面加了弄淡的酱清, 好吃是好吃,但可没想象中特别。

最后账单来了,看了直接晕 $8.50 不知怎么加,变成了 $12.10 =_= That's almost a 40% surcharge, which is ridiculous in my opinion. One XLB for $1.20?!

Score: 7.3
Price: Ridiculou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